新黨楊世光登記總統被連署人 「一國兩制是唯一的選擇」

▲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前往中選會領表登記,繳交100萬保證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前往中選會領表登記,繳交100萬保證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,下同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2020選戰激烈,17日為中選會受理登記正副總統被連署人的最後期限,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17日上午至中選會,登記為第15任總統副總統被連署人,填寫相關表格且繳交100萬新台幣的保證金,而他的副手為律師陳麗玲。楊世光強調,一國兩制是唯一的選擇,「100萬可能可以救人,可是我們想拿來救國」。

中選會受理申請總統、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17日截止,楊世光選在截止日前往中選會領表登記,並繳交保證金。楊世光強調,選舉的唯一主張,就是台灣要維持現狀,一國兩制將是台灣最好的選擇,台灣很好,很有能力,可是台灣年輕人缺乏的是好的機會,要讓台灣有好的機會,維持現狀的可能,「一國兩制是最重要、最好、甚至是唯一的選擇」。

楊世光指出,「今年登記要100萬的保證金,100萬可能可以救急,但不能就窮,100萬可能可以救人,可是我們想拿來救國」;希望大家在未來的45天可以支持新黨、支持楊世光,將不法圖利的蔡英文政府給拉下台。楊並透露,今天會公佈第一波連署點,強調會保障連署者的個資不外洩。

▲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前往中選會領表登記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至於邀請律師陳麗玲擔任副手,楊世光說,陳麗玲律師長期為台灣人權努力,而且在政治圈也服務了非常久,之前從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底下擔任公職,她的行政資歷,政治經驗都非常豐富,在新黨擔任黨職,與陳麗玲非常有默契,相信這個組合是最好的組合,「她很快就答應我的『追求』」。

根據規劃,中選會將在9月18日公告總統、副總統選舉的被連署人,被連署人須在45天內完成連署,也就是最晚11月2日前須繳交連署書;須有28萬384人以上連署,才可獲得總統大選門票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