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郝龍斌6度勸退成關鍵人物? 郭辦駁斥:郭台銘不選與任何人無關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6度勸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是郭台銘決定不參與總統連署的關鍵人物,郭台銘辦公室17日上午表示,郭台銘不選的決定與任何人無關,絕無所謂被勸退的說法。

▲▼郭台銘1分半影片親曝不參選原因。(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)

▲郭台銘1分半影片親曝不參選原因。(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)

郭辦表示,郭台銘在退選聲明影片中感謝鞠躬,是回應民眾,郭台銘會持續用他的方式,參與國家的進步與改變。郭台銘也透過影片表示,經過一段時間思考,他的參選從來不是為了個人私慾,也不是為了派系和政黨利益,初衷是希望利用累積40年的經驗和人脈,還有一顆熱誠的心,為中華民國拼經濟,為2300萬人民拚未來。

郭台銘在影片中說,惡質選舉風氣,民粹盛行,因為個人私利與派系利益,還有階級鬥爭,都撕裂台灣,「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」,也不忍心見到支持者受到霸凌,唯有回歸理性和負責任,才有為下一代找到未來。

據透露,郭台銘16日下午就下定決心不選了,希望舉辦記者會宣布此消息,並開始尋找場地,幕僚也找了幾個地方,但後來認為既然不選了
,何必大費周章準備記者會,因此取消。另外,郝龍斌16日晚間確實與郭台銘會面,但在此之前,郭台銘早已做出決定。

另外,國民黨31位大老登頭版連署聲明,讓郭台銘認為政治理想被政黨綁架,感到不解與失望,留在國民黨內也無法做事,是他決定退黨的關鍵。據透露,郭台銘的副手人選已經找好了,前往中選會登記連署的表格也領好了,但他在9月17日的法定日期前,還是選擇了要用自己的方式愛中華民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