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地指揮官遭派「自殺任務」!熟女急匯14萬救情郎 警到場揭愛情陷阱

▲▼假軍官詐騙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林姓熟女深信「假軍官」需要現金救命,前往匯款才知道自己遭詐騙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苗栗45歲單身的林姓熟女,在臉書上結識自稱美國華裔支援聯合國派駐巴勒斯坦軍官,他稱上級派他前往執行「自殺任務」,只要林匯款4500元美金(約台幣14萬元)給上級指揮官,就不用執行,退伍後就會到台灣找她;林聽聞後立即前往銀行匯款「救命錢」,行員查覺有異,經保七員警到場苦勸下才知道是網路交友詐騙,順利保住辛苦錢。

據了解,林女透過臉書結識一位自稱美國華裔支援聯合國派駐巴勒斯坦軍官,數月來對方對她噓寒問暖,時常建構未來美好生活幻想,還說退伍後就會到台灣一起生活,取得林信任後,再跟她說,上級要派他前往執行「自殺任務」,只要林匯款給他的上級指揮官4500元美金,他就不用執行。

▲▼假軍官詐騙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員警指出,美國軍官要匯款到中國帳戶,根本不合理,熟女才驚覺自己遭詐騙。

▲▼假軍官詐騙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林女深信不疑,11日上午趕到銀行匯款「救命錢」,但因不斷低頭看手機引起行員注意,保七員警也上前關心勸說,並指出,美國軍官派駐在巴勒斯坦,但卻要求匯款到大陸帳戶,根本不合理,加上美軍不會執行任何自殺任務,也無付錢就可免於執行任務,都是詐騙手法,林才恍然大悟遭受詐騙。

保七總隊也呼籲,這些典型的「假軍官詐騙手法」,都是利用戰爭來博取民眾的同情來騙取匯款,請民眾一定要特別注意,以免受騙上當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