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最後一刻棄選 吳敦義:現在是扳倒蔡英文亂政時刻

▲▼韓國瑜,馬英九,吳敦義出席2019大陸台商聯誼茶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、馬英九、吳敦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11點發布重大聲明,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連署,一夜間震撼政壇,藍營人士則是喜憂參半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在臉書表示,他將繼續盡一切可能,團結所有能團結的力量,鞏固所有該鞏固的對象,現在是整合所有力量,扳倒蔡英文亂政的時刻。

吳敦義表示,他作為黨主席,無時無刻都擔憂著國家與人民的未來,無論用盡多少力氣,不管需要多少管道,甚至耗費多少資源,只要為國民黨好、為人民好、為國家好,他都在所不辭。

吳敦義說,他相信,為了國民黨能夠重返執政,「我們要表現得更好更強,才能不負大家的期望,我深信,為了台灣人民的安和樂利,用選票下架民進黨,是我們最基本的共識,我確信,為了中華民國的光明未來,團結所有愛國愛民的力量,是不可或缺的努力」。

吳敦義說,「革新團結,重返執政」,是當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務,為了台灣人民的福祉,為了中華民國的將來,他將繼續盡一切可能,團結所有能團結的力量,鞏固所有該鞏固的對象,現在是整合所有力量,扳倒蔡英文亂政的時刻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郭台銘深深一鞠躬:2020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
影/郝龍斌6度勸退郭台銘? 劉宥彤:沒有這麼了不起的影響力

幕後/連民進黨都來勸「不要選」 郭台銘自認捲入一場政治鬧劇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確定不領表:早一個月講我還可以準備
郭台銘退選隔日會面王金平 王:不錯愕、我充分尊重
郭台銘不選總統!韓國瑜嘆「他受很多委屈」:希望能合作

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