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大媽雙腿開開和阿公騎電動機車遊街 「被撿屍」慘狀笑翻網友

醉大媽雙腿開開和阿公騎電動機車遊街 「被撿屍」慘狀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Kid Cookster)

▲酒醉女子「被撿屍」的模樣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Kid Cookster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西班牙貝尼多爾姆(Benidorm)近來出現一名酒醉大媽狼狽被「撿屍」的奇異畫面,只見一名阿公正在騎電動機車,車後方載著一名醉到不省人事的女子,對方癱倒在機車上,不但兩腿大開還露出黑色底褲,嘴巴也睡到張開,恥力十足的模樣吸引許多路人圍觀,還有不少人笑了出來。

英國媒體報導,事件應該是發生在貝尼多爾姆的度假區,該城市一直是深受觀光客喜愛的渡假勝地,有民眾拍到影片,取名為「歡迎來到貝尼多爾姆」並分享至推特上,爆笑內容立即獲得3.3多萬個按讚以及8000多個分享。

只見影片中,應該是女子丈夫的男子正在開著電動機車,經過人聲鼎沸的酒吧前時,女子張腿狂睡「被撿屍」的狼狽模樣,立即引起附近民眾注意,即使眾人已經笑到不行,她還是睡得很香,一直到影片快結束時才突然被晃醒。

影片在網路上獲得大批網友留言轉發,有網友表示,「誰說浪漫已死」,還有人讚許,「喝醉時被人這樣送回去,不失為一個好主意」。由於當地時常有英國人到此遊玩,所以也有英國網友留言,「我對於英國人在國外的行為感到非常丟臉,這種行為是會被西班牙人抗議的,好嗎?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