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台銘不選總統!韓國瑜嘆「他受很多委屈」:希望能合作

記者洪靖宜、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退出國民黨,被外界視為是為了獨立參選而鋪路,孰料,他16日深夜突拋震撼彈,表示確定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。對此,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,郭台銘受了很多委屈,希望能將對方的政見以合作的方式推動!

▲▼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17日上午召開市政會議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消息一出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隨即發表聲明,「我們始終相信,郭台銘董事長與韓國瑜市長擁有相同的目標,皆希望全力為台灣人民拚經濟,捍衛中華民國,期待中華民國有更好的發展」,並表示,將會盡一切努力,爭取郭台銘的支持與協助,韓國瑜也希望有機會能向郭台銘當面請益。

韓國瑜17日上午結束市政會議後,接受媒體聯訪,針對郭台銘宣布不選一事做出回應。他表示,從郭台銘深夜發表的聲明可得知,郭對中華民國懷有巨大的憂慮,也擔心台灣的未來,這點「我們都有共同看法。

韓國瑜認為,郭台銘受了很多的委屈,必須向他致意,將盡快安排時間拜會郭台銘。另外,韓國瑜希望能將郭台銘提出的政見以合作的方式,有計畫的推動。

針對日前傳出明華園遭高雄市政府查水表事件,韓國瑜澄清,「明華園是台灣最棒的歌仔戲團,高雄市政府不可能做這樣的事情」,希望任何團體來到高雄都能合作愉快,再次強調「絕對不會查水表」!

►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郭台銘不選總統...董念台超失望:不好玩囉!稱2020大選成「男女騙子之戰」

柯P站面前...司儀喊:台灣安全人民有錢!他笑噴:好像把昨天的改掉再念一遍

影/稱蔡英文弄僵兩岸!總統府嗆「專心市政」...柯文哲撿到槍:也希望她專心國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