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小時3起兒童槍擊案!4歲童遭5歲哥哥射殺 6歲童慘被近距離爆頭

▲命案,他殺,殺人,調查,屍體,血腥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美國頻傳兒童槍擊事件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近來頻傳兒童槍擊案件,15日在短短5小時內便發生3起相關事件,一名6歲男童慘遭玩槍的哥哥近距離爆頭,射出的子彈還波及一名6或7歲女童,以及一名8歲女童臀部不小心中彈,如今再傳出一名5歲男童射殺4歲弟弟。

德州阿靈頓市(Arlington)15日下午4時,一名6歲男童在與鄰居女童玩耍時,不幸遭10歲或11歲哥哥持槍射中頭部,對方當時正在玩槍,並且沒有意識到手上拿的其實是真槍,人後來被送到附近的庫克兒童醫院(Cook Children's Hospital),目前情況仍然十分危殆。家長表示,他們並不知道家中有槍,哥哥很有可能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偷偷買的。

就在當天稍早,阿靈頓市警方才被通知,一名8歲女童臀部慘遭中彈,同樣被送至庫克醫院醫治,中槍的原因很有可能也與家人玩槍有關。而就在同一天中午,沃思堡市(Fort Worth)也傳出兒童中槍事件,一名4歲兒童慘遭5歲哥哥開槍擊中,送往醫院後急救無效死亡,據了解,事發當時母親正在隔壁房間睡覺,家中一共有5個兄弟姊妹。詳細案情警方尚未對外公布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