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秀蓮表態參選總統 許智傑:別為了個人聲量攪亂戰局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前副總統呂秀蓮16日晚間透過採訪邀請揭露,她接受喜樂島聯盟推薦,將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,正面對決總統蔡英文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,還是呼籲呂秀蓮要三思,團結一致支持蔡英文;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說,希望呂秀蓮不要為了個人的聲量攪亂整個戰局。

呂秀蓮16日晚間透過採訪邀請揭露,她接受喜樂島聯盟推薦,將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,正面對決總統蔡英文。呂秀蓮在聲明中指出,數月來受到各界人士鼓勵,決定接受喜樂島聯盟及其他政黨的推薦,於17日向中央選舉委員會登記申請為獨立總統參選人。

陳亭妃表示,民進黨還是希望積極爭取呂秀蓮支持。對於昨天有這樣的震撼彈,「還是呼籲呂副總統要三思」,未來台灣一定要贏、要團結,在這個台灣關鍵時刻看到中國大陸發動那麼大的強壓動作,甚至還跟台灣的某些人或政黨裡應外合,所以在這樣的狀態下台灣更不能分裂,呼籲呂秀蓮三思,團結一致支持蔡英文。

許智傑則說,抗中保台是大家的一致觀念,「呂副不要為了個人聲量攪亂戰局」,希望大家還是站在抗中保台的立場團結守護台灣的主權,讓蔡英文與民進黨繼續勝利才是大格局的展現。

▲▼呂秀蓮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副總統呂秀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