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女童被迫嫁給22歲表哥 童婚影片曝光網痛批:根本是性侵!

10歲女童被迫嫁給22歲表哥 童婚影片曝光網痛批:根本是性侵!(圖/翻攝自YouTube/ناظران – ار.اف.ای)

▲表哥與女童結婚的片段在網路上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ناظران – ار.اف.ای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伊朗一名10歲女童上月在家人的安排下,竟然嫁給22歲表哥,由於根據當地法令,女性合法結婚的最小年齡是13歲,使得2人結婚的片段被上傳至網路後引來大批網友不滿,紛紛痛批童婚根本就是變相允許成年男性性侵女童。

影片中可看到,女童與表哥一起坐在沙發上,一旁的穆拉(mullah)正在舉行證婚儀式。穆拉表示,新郎賈斯哈尼(Milad Jashani)願意根據傳統習俗,支付14個金幣以及5000萬托曼(約台幣29萬元)來迎娶女童法蒂瑪(Fatima),接著詢問對方是否願意嫁給表哥。

法蒂瑪答覆,「在我父母的允許下,我願意」,賈斯哈尼也回覆,「是的,我願意」,2人便在親友們的祝褔下結為連理。影片本月初被分享至網路後引發社會輿論與強烈反彈,有網友痛批,「以女童的年紀她根本就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,有可能以為只是遊戲」。

當局後來宣布,由於女童未達法定結婚年齡,這場婚姻已被廢除,不過雙方家長後來卻告訴媒體,他們之後還會再找時間重辦婚禮。當局則計畫對雙方家長正式提出起訴,若是罪成,成年的新郎將有可能面臨6個月至2年刑期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