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咖啡被打翻!高鐵白T帥哥「沒灑到妳就好」 她PO兩張照…網神到人:在一起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子搭高鐵,不小心打翻旁邊一名男乘客的咖啡,結果對方的舉動讓她直呼,「下次遇見你,換我請你喝咖啡!」許多網友起鬨「在一起」,還有人神到男方臉書,「暖男快來!」

咖啡被打翻!高鐵白T帥哥「沒灑到妳就好」 她PO兩張照…網神到人:在一起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社團)

▲原PO拍下暖男的照片PO網,要感謝對方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社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今天(17日)幫當事人在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社團發文,「謝謝這位暖男先生,當天坐高鐵不小心打翻他咖啡,灑了出來。他第一句『沒關係,沒灑到妳身上就好』,也沒不耐煩,默默清理我打翻的咖啡,還問我的行李要不要放上面的置物(架)。」

當事人寫道,「因為你的舉動,我知道貼心的人不多了,下次遇見你,換我請你喝咖啡。」她也貼出拍下暖男的兩張照片,只見他穿著白T,戴耳機坐在位子上睡覺,另一張則是他走進車廂的畫面。

▼當事人對暖男喊話,「下次遇見你,換我請你喝咖啡。」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社團)

咖啡被打翻!高鐵白T帥哥「沒灑到妳就好」 她PO兩張照…網神到人:在一起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社團)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人正真好」、「在一起、在一起」、「收編當男友了啦」、「我覺得妳分明是在對這位帥哥告白」、「如果是男的打翻,故事又會不一樣了」、「如果版主是男的,我看可能要問候媽媽了」、「以下開放團購咖啡,瓶身越會倒越好」、「下次我坐高鐵,桌上也要擺滿一堆咖啡」。

不少人稱讚白T暖男、「重點還長得帥」、「人帥心也帥」、「很帥!好貼心的一番話」、「帥翻!so sweet」、「帥哥又暖男」。還有人認出照片中的男子是自己的朋友,並tag他的臉書,「哇!OO欸,暖男快來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▼當事人分享在高鐵上發生的事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高鐵,台灣高鐵,旅客,乘客,車站,返鄉,旅遊,遊客,交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►吃一餐2700萬! 店員「金額打成統編」稅金要繳137萬…網笑:老闆跑路了

►車禍重傷男搶救40分鐘不治!清潔員:我看他走出急診室 護理師聽完好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