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爬電線桿被「恐怖火烤」冒巨大火花 眾人面前9公尺高重摔墜地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大學(Ohio University)附近發生一起可怕的觸電意外,一名男子酒醉後在同伴的鼓譟下突然挑戰爬電線桿,就在快爬到頂端時誤觸電線慘遭電擊,現場瞬間爆出大量火花,被電到麻木的他慘從9公尺高處重摔倒地,恐怖情景嚇壞在場目擊者。

這起事件13日晚間9時35分發生在俄亥俄大學附近的帕爾默街(Palmer Street),從網路上影片可看到,男子酒醉後跑去爬電線桿,結果爬到頂端時突然冒出巨大火花,嚇得圍觀的人紛紛發出尖叫聲。目擊情況的男大生羅森表示,「我被嚇壞了,當下只能盡量保持冷靜,希望能夠幫助那個男人,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,大家都以為他已經死了。」

男子後來被緊急送至醫院,由於傷勢情況十分嚴重,許多人都以為他恐怕已凶多吉少,沒想到最後幸運保住一命,後來還在推特上以亞瑟(Tyler Uher)的名義發文,他因為背部與腿部骨折斷裂導致無法工作,希望大家能夠幫忙募款給他,然而許多人認為他活該,所以募款情況並不順利。

男子被電擊的影片後來被人匿名分享至網路上,獲得約80多萬點閱次數。俄亥俄大學對外澄清,肇事的男子並不是他們學校的學生,警方則未對外公布他的身分,他將很有可能面臨毀壞財物罪的起訴,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▼受傷男子後來在網站上發起募款。(合成圖/翻攝自YouTube與GoFundme網站)

▲醉男爬電線桿被「恐怖火烤」冒巨大火花 眾人面前9公尺高重摔墜地。(合成圖/翻攝自YouTube與GoFundme網站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