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雄惡煞追車「球棒砸爛白賓士」!警動員快打警力 逮回17人訊問

記者吳奕靖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鼓山區17日凌晨發生追逐砸車案;警方初步調查,陳姓男子當時駕駛白色賓士疾駛,後方還有多部車輛緊追,當行經鼓山二路時,陳男失控撞上路邊停放車輛,2名惡煞旋即上前分持球棒砸車,導致同車的陳男、葉男頭部遭到玻璃割傷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。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圍捕,並帶回17名可疑男子,目前正逐一釐清案情。

▲▼高雄鼓山,惡煞深夜追人砸車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陳男所駕駛的白色賓士撞上路旁車輛停下,2名惡煞立即持球棒上前猛砸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陳男當下因遭到多名惡煞追車,於鼓山二路處失控擦撞路旁車輛而停下,隨後2名男子手持球棒上前,不由分說就朝著白色賓士一陣狂砸,導致前後擋風玻璃均受損,車內的陳、葉2人頭部也遭到碎玻璃割傷濺血;2名球棒惡煞在逞凶後,旋即逃離現場。

警方17日凌晨獲報後立即連繫快打警力趕往現場,惟涉案人等早已一哄而散;警方深入追查,鎖定多部可疑車輛,由於涉案惡煞所駕駛車輛曾在凌晨1時30分因多車聚集而引起警方注意,進而遭到盤查,因此警方迅速掌握相關人車,並跨轄區展開圍捕,於鼓山一路、臨海路口攔獲以洪男為首的3車14人,另於鹽埕區河西路與大勇路口又攔獲1車3人,共計17人帶返所內查證。

由於遭砸車的陳、葉2人與涉案的洪男等人到案後對於案發過程多語帶保留,警方目前正抽絲剝繭、逐一盤查釐清中。

►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▼2名惡煞砸車後逃離現場,球棒還遺留在路旁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鼓山,惡煞深夜追人砸車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