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媽股骨錯位走路痛!出國一周回家遭惡霸熱情衝撞「咔一聲好了」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汪星人意外成了「國術館師傅」?飼主林可唯去年股骨受傷有點錯位,走路都會痛,到中醫和國術館檢查後都說需要復健「把骨頭壓回去」。沒想到,林可唯日前出國一周,回家時遭愛犬「黑妞」熱情迎接,就這樣被撞倒在地,卻也奇蹟似地「撞好了」,讓她忍不住笑說,「這孩子沒白疼了!」

▲媽股骨錯位走路痛!出國一周回家遭惡霸熱情衝撞「咔一聲好了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林可唯)

▲黑妞熱情迎接媽媽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林可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可唯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分享,上周出國回來,黑妞因為一個星期沒看到最愛的媽媽,所以十分開心地衝來迎接,「我一蹲下來牠就撞過來,我是蹲著往骨頭錯位的那邊倒,然後聽到骨頭發出了『咔』一聲。沒錯,就是那樣……骨頭歸位了,走路也不痛了……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媽股骨錯位走路痛!出國一周回家遭惡霸熱情衝撞「咔一聲好了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林可唯)

▲可愛的黑妞意外幫媽媽把骨頭撞好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林可唯)

林可唯說,整個事件不是唬爛、絕非虛構,真的就是被黑妞「胡撞亂撞」撞好了,只不過「要自己喬好姿勢撞了才有用」,而且她也怕下次再撞可能又會錯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網友們看了這樣的奇事,紛紛留言笑說,「來報恩的」、「黑妞說幹嘛去國術館,找我黑妞就對了一次處理」、「原來是國術師啊,費用怎麼算」、「黑妞:媽~我早就想幫妳整骨了,妳之前不躲早就好了」、「神獸!」、「小心再撞一次,歪到另一邊」、「密醫啊!」

※《ETtoday寵物雲》提醒:身體有不適還是要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喔!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▲媽股骨錯位走路痛!出國一周回家遭惡霸熱情衝撞「咔一聲好了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林可唯)

▲網友紛紛幫黑妞討獎賞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林可唯)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黑妞惡霸犬惡霸有點毛毛的骨頭錯位中醫國術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