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黑衣男闖女廁偷窺!被逮竟辯「想找東西吃」警傻眼…網笑:口味真特別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江西省南縣人民醫院的保全近日報警表示,在醫院的女廁所裡抓到一名意圖偷窺的52歲季姓男子。季男面對員警詢問時,竟然辯稱進到女廁是為了「翻找垃圾桶的東西吃」,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看加上多人指認後,男子最終才坦承犯案。不少網友聽到嫌犯的藉口後傻眼直呼「口味還真是特別!」

▼男子闖入醫院女廁,還狡辯是為了找東西吃。(左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,右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▲▼男子闖入醫院女廁,還狡辯是為了找東西吃。(左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,右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綜合陸媒報導,南昌縣人民醫院的保全報警稱,在醫院的女廁裡逮到正要偷窺的男子。從監視錄影器可見,一名護士朝著女廁方向走了進去,此時,一名坐在椅子上、身穿黑色上衣、頭戴黑色帽子的季男,先是觀察了周遭動靜後,不久也跟著溜進女廁。眼尖的保全發現後,便當場將偷窺男子抓住,隨後通知警方過來處理。

▼男子硬扯進入女廁是為了找垃圾桶的東西來吃,讓員警傻眼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,下同)

▲▼男子硬扯進入女廁是為了找垃圾桶的東西來吃,讓員警傻眼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員警嚴肅地問季男,「你在裡面幹什麼?」對方竟回答,「我進廁所撿點吃的。」員警當場困惑問道,「什麼?撿什麼?」季男仍故作鎮定回應,「撿點吃的。」員警無奈稱,「廁所裡哪有吃的,怎麼會有吃的…?」但季男依舊有藉口答話,「就垃圾桶找找,有時候垃圾桶會有吃的。」

▲▼男子硬扯進入女廁是為了找垃圾桶的東西來吃,讓員警傻眼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不過就在警方出示監視錄影器畫面,加上多人指認的情況下,男子最終無法狡辯,只能承認自己的違法行為。據悉,季男已經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0日的處分。

網友看完後紛紛傻眼留言,「天啊,是要找X吃嗎?」、「記得自備餐具」、「這個要求很可以,罰他吃到飽再出來」、「聽完明白了,真噁」、「懂吃!」、「渣渣吃渣渣」、「講得很理直氣壯呢,佩服」、「好爆笑的回答,都不用腦子的嗎?」、「廁所垃圾桶能有什麼吃的?」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