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支持韓國瑜?粉絲怒回「不可能」 韓家軍熱情喊話:加入就天下無敵!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季相儒攝)

▲韓粉有情,郭粉無意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季相儒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透過幕僚群組發表聲明指出,將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。震撼彈炸得許多郭粉措手不及,「只能含淚投蔡了」,而對於臉書挺郭社團中網友問,若郭轉為支持韓國瑜,大家能否接受,眾人紛紛怒回「不可能」!

今天(17日)為中選會受理申請成為總統、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的截止日期,各界矚目的郭台銘在最後一刻宣布不參選,但不會離開政治的消息,認為自己不斷被言語攻擊,而且現階段不論選或不選,社會氛圍都充斥著濃厚的民粹氛圍,最終選擇不參與連署競選「對不起,我讓你們失望了!」

消息一出,臉書社團《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》的網友們一片哀嚎;一名網友提問,「郭不選了…但如果他轉向支持草包,大家可以認同嗎?」其他人紛紛留言「拒絕」、「拒投草包,社會亂源」、「不可能!那之前算什麼」、「郭台銘董事長,不會成為韓的墊腳石的」、「除非over my dead body」、「我會看不起郭董」、「拒絕詐騙集團,寧願支持小英。」

另一方面,數個挺韓的臉書社團也因為郭不參選引起熱烈討論;一名韓粉發文「郭台銘不選了,郭粉怎麼辦?」另一位熱情的韓粉留言,「過來吧!郭粉+韓家軍,天下無敵。兄弟姊妹我們捐棄成見,為了中華民國,為了我們的下一代,一起努力吧,同胞們,一起支持韓國瑜!」

期盼韓郭聯手與認為郭如今已不再擋路的不少韓粉也喊話,「郭台銘董事長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,韓家軍們請把過往調侃郭台銘董事長的文及圖刪掉吧。」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