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驚不捨郭台銘棄選! 館長:藍綠對決「好選了」準備看韓被罷免

▲▼館長直播中臨時得知郭台銘不選總統,感到相當驚訝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▲館長直播中臨時得知郭台銘不選總統,感到相當驚訝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突然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,館長陳之漢在與網友聊天的直播中,突然得知消息也趕到相當吃驚,隨後隔空喊話對郭董「被國民黨玩」表示不捨,希望他能夠把人生的重心放在家庭生活與公益慈善方面,即使沒有從政還是有很多能夠為台灣做事的方法。

館長在確認郭台銘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後表示,「對啦,他這樣是好的」,這樣大家可以尊敬他一下,建議郭董可以把接下來的人生,多放在照顧台灣的弱勢族群方面,包括軍、警、消、護、弱勢家庭的孩子或是原住民朋友等等。

▲▼郭台銘合體館長直播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直播)

▲郭台銘在7月的時候與館長合體直播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直播)

館長也對於郭董表示不捨,不選的決定真的是大度,真的是把權力放開了,不然會以為有錢到一個境界之後就想要權,好像沒當總統就會死一樣,不過今天這樣也的替他感到不捨,因為過程就是被國民黨玩了,也不可能回頭支持韓國瑜,因為同台直播時都講到氣噗噗了。

館長認為,郭台銘不用當總統也可以做比總統更多的事,因為他有那樣的能力,並不是一定要從政才能幫助台灣,「館長也沒有從政啊,我也一直在幫台灣做事啊」,郭董這段時間就多多享受天倫之樂,補足這段沒有陪伴到家人的時間,也不要再踩回去這趟渾水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▲▼蔡英文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館長認為,藍綠對決好選了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館長接著分析總統大選的情勢,郭董不選、柯文哲也不選,藍綠對決「這個就好選了」這就是壓倒性了,當初郭台銘要選大家都在煩惱,現在不選了絕對看到歷史性的一刻、輸很多票的一刻,甚至可以看到被罷免的韓國瑜,「聽說罷免越來越接近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