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郭台銘宣布不選了! 李豔秋:此刻沉重的是韓國瑜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與連署競選總統後,資深媒體人李豔秋表示,郭台銘拖到最後一刻,「此刻感到沉重的應該是韓國瑜了」,考驗現在才開始。她說,希望接下來的選戰能看見2位展現無私的胸襟。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總統,李豔秋認為韓國瑜的考驗才剛剛開始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季相儒攝)

李豔秋在臉書上表示,「郭董確定不選了,其實不是今天做的決定,拖到最後一刻,爽一下。此刻感到沈重的應該是韓國瑜了」;她說,「沒有理由、沒有藉口,定於一尊,就要負起全責。韓的考驗現在才開始。接下來,希望看到韓郭兩位展現無私無我,有容乃大的胸襟,讓大家真正感受他們確實熱愛這個國家—中華民國。」

李豔秋稍早前也分析,郭台銘不參選只有「一個理由」,就是要「集中力量,下架蔡英文」。她認為,「不要的人最大,郭董將成為『king maker』,也是立委最強力的輔選人,承接『蔡英文輸掉大選』的最大光環,在功勞簿上,郭的最終選擇,比韓國瑜更具影響。」

9月17日為申請登記為正副總統被連署人的最後期限,郭台銘透過辦公室發表重大聲明,宣布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,並向支持者說「對不起,我讓你們失望了」。他說,將繼續推動所提出的政策,期盼更多朋友一起為台灣努力,讓台灣有和平、安定、經濟與未來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