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台銘不選總統 蔡英文競辦:歡迎持續提出各項建言

▲蔡英文總統南下高雄跑行程,看得出來心情相當好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拋出震撼彈,確定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,對於他的選擇表示尊重,也歡迎未來持續對政府提出各項建言。

阮昭雄表示,面對對岸步步進逼,2020確實是攸關2300萬台灣人民與國家未來的關鍵。而蔡英文多次強調,她努力的方向就是團結所有的力量,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和台灣的永續發展。

阮昭雄表示,國民黨內部複雜的問題,外界無從理解與評論,對於郭台銘的選擇表示尊重,也歡迎他在未來持續對政府提出各項建言。蔡英文會善盡現任總統的責任,全力以赴做好各項施政,讓台灣在各方面都能不斷進步,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