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昇基毛遂自薦搶男主角!《浪行驚爆點》二度搭檔秀智累翻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由李昇基、秀智主演,斥資250億韓幣(近新台幣7.1億元)、耗時11個月拍攝的《浪行驚爆點(原劇名為VAGABOND)》即將在20號播出,昨(16)日主演群出席新戲記者會,李昇基透露自己是在當兵時得知要拍這部片,居然靠一頓飯成功搶下角色,雖然難得挑戰動作戲,但他日前也在來台見面會上坦承拍動作片「真的累瘋」。

▲李昇基,秀智,浪行驚爆點,VAGABOND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李昇基、秀智主演《浪行驚爆點》即將播出。(圖/Netflix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昇基在記者會上透露,當時還在服特種兵役的他,有次與導演、編劇們一起吃飯,就聽導演說要拍《浪行驚爆點》,正樂在從軍的他立刻毛遂自薦,但開拍後沒想到接下的是這麼大規模的戲劇,跳車槍擊場景樣樣來,他與秀智事前為了該戲還特別去武術訓練學校上了兩三個月的課程。

而之前在台灣舉辦見面會的李昇基,也坦承真的不是普通地累,「是我史上拍過最耗體力的電視劇,觀眾看的時候絕對不會無聊,每一集都會看到我奔跑、跳躍、打鬥的場面非常多,粉絲一定會非常愉快地欣賞。」也深刻體驗到武打巨星的辛苦,「以後看動作片真的要很虔誠、跪著看。」

▲李昇基,秀智,浪行驚爆點,VAGABOND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李昇基新劇《浪行驚爆點》有許多武打戲碼。(圖/Netflix提供)

而這其實是李昇基與秀智繼2013年《九家之書》後再次合作,不同於前作的古裝扮相,這次時裝劇還有多場武打戲碼,李昇基嘴甜大讚對手秀智拍戲時,始終都是展現出積極正面的樣貌,從沒表現出不耐煩的神情過,相當酷地面對一切。

▲李昇基,秀智,浪行驚爆點,VAGABOND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秀智在《浪行驚爆點》也大展身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韓國年度鉅作《浪行驚爆點》劇情以民航客機墜機事件為開端,描述李昇基在劇中飾演特技替身演員出身的車達建,因為一場飛機墜毀事故失去了唯一的親姪子,也因為目擊了恐怖分子的行徑,而開始調查墜機事件,慢慢揭開了國家腐敗的黑暗面。《浪行驚爆點》自20號起每週五、六晚上11點在Netflix零時差上線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