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Nissan戰神GT-R座椅打電動 頭枕內建喇叭讓你獨享引擎轟隆聲浪

坐Nissan戰神GT-R座椅打電動 頭枕內建喇叭讓你獨享引擎轟隆聲浪(圖/翻攝自Nissan)

坐Nissan戰神GT-R座椅打電動 頭枕內建喇叭讓你獨享引擎轟隆聲浪(圖/翻攝自Nissan)

▲Nissan日前跨足電競產業,推出以戰神GT-R、電動車Leaf等車款作為發想所打造而成的電競座椅。(圖/翻攝自Nissan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向來大玩聯名創意的Nissan,日前更把行銷觸角伸到了年輕族群相當熱愛的電競產業;為搶攻市場,Nissan更在美國「National Video Games Day」,推出以東瀛戰神GT-R、休旅車Armada、電動車Leaf作為創意發想的聯名電競座椅概念草圖,各具特色的鋪陳設計,可說是讓一票重度玩家都瘋了!

買不到Nissan限量GT-R沒關係 這裡有批戰神50週年紀念版「更便宜」(圖/翻攝自Nissan)

▲Nissan表示,這三款電競座椅未來將在網路上舉辦投票,藉此決定未來是否正式量產。

當然最受矚目的,仍舊是Nissan不敗戰神GT-R,本次聯名椅款更是向賽道競技版本GT-R Nismo致敬;座椅造型不僅堪稱是三款作品當中最具運動化氣息,同時在大面積碳纖維材質運用、NISNO經典配色、內建喇叭揚聲器的頭枕等獨有元素加持後,更激發出玩家隱藏許久的熱血DNA。

另一款取材自休旅車Armada的電競座椅,則是為了彰顯舒適、質感兼具的設計理念,整張座椅則是採用頂級皮革所打造而成,同時更導入椅面通風加熱以及腰靠功能,大幅提升整體乘坐舒適性;至於以電動車Leaf發想的椅款,則是因應環保節能的設計基調,採用回收再生的環保材質,並在下方追加了USB充電孔。

坐Nissan戰神GT-R座椅打電動 頭枕內建喇叭讓你獨享引擎轟隆聲浪(圖/翻攝自Nissan)

▲Nissan Leaf的同名電競座椅,則是透過輕量化的環保材質,彰顯原廠追求節能減碳的品牌目標。

不過可惜的是,目前這三款聯名電競座椅,僅算是試探水溫的概念之作;不過由於市場迴響著實不錯,讓Nissan計畫透過網路投票的方式,選出最受歡迎的座椅,並在未來進行量產市售的作業;不知道各位車友心目中屬意哪一款呢?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