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桌賽/陳建安獨勝2點中華男團3比1逆轉伊朗 進4強要碰南韓

▲陳建安。(圖/取自ITTF)

▲陳建安。(圖/取自ITTF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19年亞洲桌球錦標賽15日在印尼開打,中華女團前一日擊敗香港晉級4強後,中華男團16日遇上資格賽打上來的伊朗,雖然彭王維先丟掉第一點,陳建安扛下兩點都拿下勝利,加上廖振珽也勝出,最終中華男團以3比1擊敗伊朗,連續五屆晉級4強。

中華男、女團皆不用資格賽直接進入8強,女團首戰面對香港,大戰五點後勝出進入4強,確定至少銅牌起;而男團曾在2015、2017連兩屆拿下銅牌,本屆在老大哥莊智淵退出、新一哥林昀儒左肩傷勢確定無法參賽後,陳建安、彭王維和王泰崴仍出賽,中華桌協再補上廖振珽、洪子翔出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男團對上資格賽打上來的伊朗,彭王維打頭陣出賽,可惜遭到對手直落三;第二點的陳建安首局雖然先讓出,但是連趕3局,陳建安3比1拿下;第三點的廖振珽是3比0拿下勝利;第四點陳建安再出征,陳建安連拿2局之後,第3局被扳回一局,第4局戰至15:13成功以3比1拿下比賽。

靠著陳建安獨勝2點,中華男團最終以總點數3比1擊敗伊朗,成功晉級4強,18日下午1點將要對上南韓隊,力拼突破過去最佳銅牌成績;另一頭中國已經晉級4強,將要對上日本和印度的勝方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亞桌賽中華男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