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立安擁千萬房產「台日包租公」 爆遭4女友連環甩...超扯分手原因曝光

▲童立安全新創作專輯【The One】發片記者會,楊麗菁陳予新到場祝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童立安推出新專輯,楊麗菁、陳予新現身站台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童立安今舉辦新專輯《The One》記者會,武打女星楊麗菁和女星陳予新都到場力挺,更獻上紅酒祝福,也因此曝光他過人酒量,他自豪表示:「6瓶紅酒都不會醉!」還自爆自己酒後會比較放得開,他笑說:「就是對於喜歡的女生,會從害羞到敢四目相對,話也比較多。」楊麗菁加碼爆料說:「小安女人緣超好!有一次跟他去唱KTV,他的身旁都圍繞著一堆女生,要跟他說話根本都擠不進去!」

▲▼童立安全新創作專輯【The One】發片記者會,楊麗菁陳予新到場祝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童立安交過4任女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事實上,外型斯文的童立安交過4任女友,即便已經論及婚嫁,卻都因不夠有男子氣概被甩,不過他和前女友關係都很好,3年前還擔任舊愛的婚禮歌手,他說:「我跟她們都還是好友,分手後我會自我反省,覺得失敗原因是太柔、太乖。」他因此曾遭某任女友劈腿,還有女友棄他而去,另外選擇刺青、壯壯的男生。

▲▼童立安全新創作專輯【The One】發片記者會,楊麗菁陳予新到場祝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楊麗菁、陳予新送上紅酒祝賀童立安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陳予新表示:「我覺得小安對每個人都很溫柔,可能會讓女友沒安全感,而且有一度以為他是『姊妹』,後來發現他會不敢看女生,才知道他喜歡的是女生」,童立安笑回:「我平時會以開黃腔來證明自己真的不是姊妹。」34歲的童立安坦言已過了想結婚的年紀,認為現在離婚率比結婚率還高,現在想繼續衝刺事業。

雖然情路坎坷,但童立安很有投資慧根,在日本買賣房產賺了一筆錢,以此當成專輯製作經費,目前擁有大阪、台北2棟房產,大阪的房產市值更高達1800萬,讓楊麗菁大讚:「小安很年輕但思想很成熟,很佩服他把錢投資在自己喜歡的音樂事業上,希望他能越來越好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