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 支持者淚崩:今晚也太震撼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退出國民黨,原本各界認為他極可能獨立參選,不料郭台銘辦公室在16日晚間宣布,「郭台銘確定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」,消息經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網友紛紛直呼「真的失望,韓我投不下去」、「今晚也太震撼了」。

▲▼郭台銘返台 說明中東行 蔡沁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,支持者淚崩:「台灣希望沒有了。」(圖/記者屠惠剛攝/下同)

郭台銘辦公室在16日晚間11時許宣布,郭董確定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,消息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支持者紛紛崩潰說「全臺的希望沒了」、「我家明年全投廢票」、「台灣又要苦4年了」、「有點失望」、「真的很失望,韓到底有什麼資格,讓這些大老如此忍辱負重」、「我覺得不選才聰明。」

▲▼郭台銘返台說明中東行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也有支持韓國瑜的網友說,「唯一支持韓國瑜」、「謝謝郭董,讓韓總走出台灣」、「2020 讓我們高雄宇宙勝利」、「唯一支持韓國瑜啦」、「韓導鬆口氣,今晚好眠」。也有人故意惡搞,「這局真有趣,我們繼續看下去」、「台灣政治真的好玩」、「今晚的戲也太多了吧」、「今晚在演連續劇嗎。」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