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台銘不選總統 韓國瑜競辦:盡一切努力爭取他的支持與協助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11點發表重大聲明,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。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隨即也表示,仍然會盡一切努力,爭取郭台銘董事長的支持與協助,韓國瑜也會透過各種管道,希望能夠有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請益,競選團隊也會持續調整選戰策略,掌握自己的步調,為了2020年能夠翻轉台灣奮力一搏。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季相儒攝)

在9月17日申請登記為正副總統被連署人的前夕,郭台銘16日深夜11點發表重大聲明,表示經再三思考之後,希望讓社會在關注國家領導人的選擇時,能夠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,「於是,我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」。

另外,郭台銘辦公室也預告明天上午10點將在郭台銘臉書發表影片。

對此,韓國瑜競總立刻發表聲明表示,「我們始終相信,郭台銘董事長與韓國瑜市長擁有相同的目標,皆希望全力為台灣人民拚經濟,捍衛中華民國,期待中華民國有更好的發展。

韓國瑜競辦表示,「我們仍然會盡一切努力,爭取郭台銘董事長的支持與協助。韓國瑜市長也會透過各種管道,希望能夠有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董事長請益。競選團隊也會持續調整選戰策略,掌握自己的步調,為了2020年能夠翻轉台灣奮力一搏。」
 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