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愛莉莎莎背包「驚見18禁茄子」! 瑋瑋試用嚇到「能播嗎」:太激烈了吧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YouTuber「黃氏兄弟」拍攝影片突襲網紅的包包,沒想到在翻愛莉莎莎的背包時,竟翻出一盒情趣用品,瑋瑋還被碰脖子「試用」,嚇到驚呼:「太激烈了吧?」

▲愛莉莎莎包包放18禁茄子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nstagram)

▲愛莉莎莎被發現包包裡有18禁用品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nstagram)

黃氏兄弟這回突襲展榮展瑞、林辰、劉沛、「變態先生」JUN醬和愛莉莎莎的背包,沒想到先是在JUN醬包包裡找到情趣用品,接著在愛莉莎莎的包裡也翻出1根可疑的茄子。但在一旁的黑羽承認,其實是他把情趣用品當作聖誕節交換禮物,送給JUN醬,才會出現在對方的包包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愛莉莎莎包包放18禁茄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黃氏兄弟)

▲JUN醬被瑋瑋發現在包包裡放情趣用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黃氏兄弟)

至於愛莉莎莎,也在茄子被翻出來之後,緊急澄清是其他人送的,並開玩笑說:「有些小朋友不吃茄子,這就是那種茄子的玩具,送給小朋友,可以帶來很多人生樂趣。」她還開機放在瑋瑋脖子上,酥麻感讓對方嚇一跳驚呼:「這太激烈了吧!」

▲愛莉莎莎包包放18禁茄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黃氏兄弟)

▲愛莉莎莎包包放18禁茄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黃氏兄弟)

▲愛莉莎莎的茄子嚇到瑋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黃氏兄弟)

兄弟倆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,標題便寫下「愛莉莎莎竟然攜帶18禁用品⋯這可以播嗎?!」還事先警告「這集真的很母湯」。不少粉絲看完笑翻「感覺黃氏兄弟要被帶壞了」、「茄子到底要幹嘛」、「莎莎的茄子實在母湯欸」、「莎莎沒想到妳是這種人」。

►好想有女明星的完美膚質!「小資神物」讓妳跟她們一樣亮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