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線公布?郭台銘將宣布選舉消息 記者會地點挑「總統府對面」

記者鄒鎮宇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,此後是否參選都讓社會大眾屏息以待,由於最後登記參選日期為17日,郭也選定17日中午舉行記者會,地點恰巧是總統府對面,參選意味非常濃厚。

郭台銘12日宣布國民黨後,外界猜測他的目的為脫黨參選,紛紛等待中秋連假時宣布參選總統的消息,沒想到最後登記期限將至,郭台銘仍毫無動靜。

▲▼郭台銘青溪教育研究院菁英班演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郭台銘選在總統府對面發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知名人士表示,郭台銘對於是否該投入大選,內心還在天人交戰,但他在國民黨初選落敗後,確實持續招兵買馬,有為總統大選做準備。

報導指出,郭台銘17日中午將召開記者會,地點選在舊國民黨中央黨部的張榮發基金會,此地為郭在初選時提出「台灣獲利、美國達標、中國轉型成功」、「政經雙腿論」的地點,也恰巧就在總統府對面,但是否意味著將參選進入總統府,恐怕只有郭台銘本人知道了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