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玩狼人殺遭嗆「愛面子」 他怒回:平民不做要當酸民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羅志祥和愷樂主持的八大綜合台《娛樂百分百》,節目中的熱門單元「凹嗚狼人殺」常邀請素人玩家與藝人互動,在最新一集一開始,雙方火藥味十足,其中一位素人玩家直接嗆羅志祥愛面子,總是靠心理戰術,羅志祥聽後故作爆氣的語氣說:「平民不做,妳要做酸民!就不要拿到狼人牌被我看出來。」惹來眾人笑翻。

▲▼ 羅志祥愷樂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羅志祥玩狼人殺。(圖/八大提供)
 
面對素人玩家前來節目踢館,藝人們坦言相當緊張,卻也讓節目「笑果」滿分。過程中,愷樂意外被素人玩家連連稱讚,除了讚她最近進步非常多,還說她是心中的大高玩,如果當預言家第一天一定會驗愷樂的身分,因為愷樂當狼是看不出來的。讓一直在遊戲過程很有壓力的愷樂感動萬分。

▲▼ 羅志祥愷樂。(圖/八大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愷樂被誇進步。(圖/八大提供)
 
其中一位素人玩家鐘訊民坦言自己曾在PTT上發了2000多則教學推文,更直指愷樂只會情緒發言沒進步,讓愷樂忍不住坐到他身邊問:「你在網路上罵我的時候,有想過有一天我會坐你旁邊嗎?」機靈的鐘訊民也馬上回應:「現在比較少罵你了,因為妳超進步!」節目每周一到五晚間8點播出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