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巡「救生能量包」開箱!海陸組合超齊全 網暴動:哪裡有賣?

▲▼海巡開箱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海洋委員會)

▲海巡開箱「救生能量組合包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海洋委員會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國外警消勤務人員「真人開箱」風潮近日吹進台灣,內政部海洋委員會16日也在臉書上貼出「海巡救生能量組合包」照片,將海巡弟兄日常裝備全部展開一覽無遺,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要去哪裡買?」

台中市警方於16日稍早貼出「台中守護交通安全組合」,搬出警車、警用摩托車、警用背心、警示燈及攜帶式酒測器等工具,並出動2位警員扮演「模型」角色,在網路引起熱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海洋委員會傍晚也同樣貼出「海巡署開箱文」,邀請岸巡11隊弟兄協助,笑稱是「來跟風的」,貼文短短2小時內獲得超過6000個讚。從圖中可見,海巡署動用巡邏車、橡皮艇、水上摩托車、救生衣、救生圈等各類裝備,並且由2位海巡弟兄躺在地上扮演模型。

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起個價吧,這套要多少」、「超讚的裝備」、「看起來很貴」、「哪裡買得到」、「可以客製化訂購嗎」;海洋委員會小編也開玩笑說,「其實安檢所有觀賞用的1比1模型會自己動」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