屈中恆慶52歲生日 女兒獻吻送「超大鑽戒」約定當情人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屈中恆今(16日)過52歲生日,在排練舞台劇《上帝的兒女》中度過,果陀劇組特別安排老婆Vicky與女兒現場突擊,讓屈中恆又驚又喜,Vicky更說已找人幫忙照顧小孩,晚上要跟老公好好過節。

▲▼  屈中恆慶生           。(圖/果陀劇場提供)

▲屈中恆(左3)在劇組過生日 。(圖/果陀劇場提供)

《上帝的兒女》是屈中恆挑戰過最高難度的舞台劇,全劇大量的手語,還要搭配口語並行,有如現場觀眾的翻譯,就怕不小心翻譯錯,搞砸了自己的影帝招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屈中恆慶生           。(圖/果陀劇場提供)

▲屈中恆女兒獻吻。(圖/果陀劇場提供)

屈中恆今過生日,女兒靚靚、凝凝害羞獻吻,歡唱生日快樂歌,更偷偷準備了超級大鑽戒跟媽媽搶放閃,「要當回爸爸下輩子的情人!」Vicky則說,「驚喜慶生會結束,已經安排好親戚幫忙照顧四個女兒,晚上就是我們夫妻獨處!」

《上帝的兒女》自2018年起於北中南巡迴演出,欲傳遞的悲憫胸懷也極廣,同時也是台灣大型舞台劇史上口語、手語並行首例,9月21至22日台北城市舞台溫暖加演,詳細資訊與購票請洽「果陀劇場」或兩廳院售票系統。

►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