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少女突倒水中「手僵直」 好心男伸手一拉「不自然前仰」雙雙身亡!

▲廣西上思2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廣西上思2人疑觸電死亡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廣西上思縣14日晚上突下暴雨,造成部分地區淹水。一名女學生從三輪車上下來時突然倒下,一名好心男子見狀,趕緊下車想救人,不料隨後也一起倒下,雙雙身亡。原因疑似為觸電。

綜合陸媒報導,14日晚上6時許上思縣突然開始下起暴雨,到晚上7時35分有路段開始淹水,15歲的施姓少女坐三輪車到民政路,下車時突然倒在水中,56歲的陸姓三輪車司機趕緊下車去拉人,但也跟著倒下。

▲廣西上思2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南華早報)

影片中可見,原本少女倒在水中難以動彈,男子雖先成功翻動了少女,但她看來四肢僵硬,隨後男子也無法控制身體,疑似被什麼拉住向前仰,腳看起來相當不聽使喚,呈現不自然僵硬。

目擊者表示,當時看見2人倒在路上,緊急通報相關單位。上思縣人民醫院醫生趕到現場,將兩人成功發到路邊後進行心肺復甦搶救,但搶救不及,兩人已雙雙身亡。

據了解,兩人疑似是觸電而倒下,醫生在救起該名男子時,發現現場的水中仍有漏電現象,改用棍子協助。事發後,上思公安、城市管理監督局及道路照明設施維護所人員到場處理,兩人確切的死因,目前還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