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連兩場未出賽 火腿因雨裁定勝軟銀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,日本火腿鬥士,近藤健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近藤健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16日對戰軟銀發揮火力,由金子弋大壓制全場,讓火腿保持領先,最終因地方主場旭川球場雨勢過大,在8局上途中就裁定,火腿最終以7比2獲勝,王柏融則是連兩場未出賽。

火腿3局下發威,中島卓也、西川遙輝連續安打,但下一棒大田泰示敲雙殺打,還好近藤健介安打彌補得分,4局下又靠著清水優心2分彈進帳分數,6局下金子弋大遭賈西亞爾(Yurisbel Gracial)全壘打追近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德以3比1領先,關鍵6局下中島卓也靠失誤上壘,西川遙輝獲得保送,下一棒大田泰示敲安打,但跑者遭阻殺在本壘前,不過火腿中心打線大爆發,近藤健介、中田翔、渡邊諒、清宮幸太郎接連安打,帶回4分拉開比數。

落後的軟銀在8局上靠著連續3安打追回1分,但這時旭川球場雨勢太大無法比賽,火腿最終就以5分差獲勝。王柏融在14日代打敲游擊滾地球後,已經連兩場未出賽,目前打擊率0.256。近藤健介此戰演出3安打猛打賞,貢獻3打點,中田翔也有3安打,金子弋大投7局為本季最長局數,僅失1分,拿下第7勝。

隨著軟銀輸球,西武也不敵羅德,洋聯前兩名沒有異動,兩隊仍維持1場勝差,西武封王魔術數字M8。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首賽,日本火腿鬥士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王柏融火腿日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