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社區整修水管!86歲老奶奶散步完坐樹下乘涼...下秒「被半棵鋸斷樹木砸死」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廣東深圳市近日發生一起意外命案,一名的86歲老人12日到龍華區的某商場外散步,不料卻突然被從天而降的樹枝砸死。據悉,該區正在進行水管整頓作業,所以工作人員正在樓上修剪樹木,不過當時附近卻未拉出封鎖線,因而引發爭議。

▲社區修剪樹木!86歲老奶奶散步完坐樹下乘涼...下秒「被鋸斷樹枝砸死」(圖/翻攝看看新聞)

▲老奶奶散步完坐在樹下乘涼,沒想到竟被樹木砸死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綜合陸媒報導,當時一棵樹木從樓上掉下來,附近的人全被嚇壞,一邊大喊一邊躲開。據悉,該名老奶奶隨後發覺到事態不對後正要起身,沒想到下秒立刻就被砸中。目擊者表示,一名工作人員那時正在修剪樹枝,樹下也未拉警戒線或者告示牌,所以老奶奶才會過去,而且還正好坐在修剪的大樹下方。

▲社區修剪樹木!86歲老奶奶散步完坐樹下乘涼...下秒「被鋸斷樹枝砸死」(圖/翻攝第一現場)

▲該商場樓上就是社區。(圖/翻攝第一現場)

據了解,老人所在的商場上面是一住宅區,而該社區正在進行水管整修,所以須將樹木清除。家屬楊先生心痛表示,事發時沒有任何警示牌,鋸斷的樹木直接掉下來,「老人家因為平時喜歡在社區裡面活動,所以剛好坐在大樹下,結果人就這樣活活被砸死了。」

一名爆料者12日表示,「這地方平時有很多老人、小孩會聚集在那裡坐一排,這幾天剛好是樓上在修水管,昨天就看到在挖那棵樹,結果今天竟然鋸斷了,還砸到嬰兒車全翻,幸好小孩子當時沒有在車上。」

據悉,目前從事社區綠化的工作相關人員已被帶回派出所接受詢問,而街道地安監部門已開始對作業公司展開調查,具體事故原因仍需進一步確認。

▼事發後,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。(圖/翻攝第一現場)

▲社區修剪樹木!86歲老奶奶散步完坐樹下乘涼...下秒「被鋸斷樹枝砸死」(圖/翻攝第一現場)

►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