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收假日「三寶女駕駛」高速撞鋼柱 白車驚現完美平衡...90°垂直地面!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昨(15)日是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,各地紛紛出現返程車潮,不過就在杭州東湖高速上,一輛白色轎車突然直直撞向鋼柱,隨後車身竟90度垂直地面,讓網友驚呼「怎麼開上去的!」經警方調查,26歲的唐姓女車主並沒有酒駕、毒駕,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 女司機將車垂直開上標誌桿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白色轎車垂直地面 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餘杭公安昨晚8點發佈公告,唐某(女,26歲,甘肅人)駕駛轎車(車上2名乘員)行駛至東湖高架外翁線喬司下口處時,與下口處的鋼柱相撞。唐某本人因傷送往醫院救治,車上乘員未受傷;經檢測,目前未發現唐某酒駕、毒駕嫌疑,事故情況交警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▲▼ 女司機將車垂直開上標誌桿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錄下事故瞬間,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高速上車潮不算多,白色轎車在臨近分叉口時,沒有打方向燈直接向右變道,下秒直直撞上鋼柱,以詭異的平衡垂直在地面,馬路上散落被撞毀的三角錐和路障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驚呼「女駕駛太強了」,「厲害了,這是要上天啊」、「都怪路標上有個向上的箭頭」、「這鋼柱品質好啊,哪家做的」、「開飛機的料」、「這車技練的,不服不行」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