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救護車行車紀錄 男騎車自摔…救護員一眼認出「就是你!」

▲男子偷救護車行車紀錄器,騎車自摔警救護發現被逮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男偷救護車行車紀錄器,騎車自摔警救護發現被逮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陳姓男子在16日上午,竟趁著平鎮消防分隊的救護人員忙於救護時,偷走了救護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消防隊員將民眾送往醫院治療後,回程時向平鎮警分局報案,疑似偷東西的陳男也因騎車自摔被警方帶回,恰好被正在做筆錄的消防隊員認出,陳男當場被警方逮捕送辦。

平鎮警分局平鎮派出所副所長蕭美賢表示,消防局平鎮消防分隊在16日上午清晨8時12分許,出勤至平鎮區南平路上救護一名婦人,在救護的同時,消防隊員看見有名戴著黃帽的男子,在救護車旁鬼鬼祟祟,但消防人員還是以救護為優先,車上2人都離開救護車執行救護工作。

就當消防隊員準備將傷患送往醫院救治時,果然發現救護車內的行車紀錄器不翼而飛,但消防人員還是先以救護傷患為優先,將婦人安全送往醫院救治後,回程繞往平鎮警分局報案。▲男子偷救護車行車紀錄器,騎車自摔警救護發現被逮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警方在陳男機車的置物箱內,起出行車紀錄器。(圖/警方提供)

就當消防人員正在製作筆錄時,轄區平鎮派出所也獲報在平鎮區南平路有民眾騎機車自摔,員警到場處理後,發現男子手腳都有擦挫傷,但男子堅決不要至醫院治療,員警只有先將男子帶回派出所了解。

男子一走進派出所,帶黃帽的特徵馬上被消防隊員認了出來,一開始陳男還矢口否認,直到警方在陳男機車的置物箱內起出行車紀錄器後,陳男還是否認犯案,警方訊後,將這名膽大包天的男子,依違反竊盜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