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拿到高雄就準備落跑」 管碧玲嗆韓國瑜:這才是「恁爸」心態

▲▼韓國瑜岡山區請益座談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5日出席高雄活動時稱「陳菊好像帶一個小孩長大被騙走」,被視為嘲諷韓國瑜施政,使韓國瑜競選辦公室16日透過新聞稿痛斥民進黨自恃為高雄「父母」的言論,凸顯出無法苦民所苦的驕傲。對此,立委管碧玲表示,韓國瑜的回應扭曲得太誇張,且踩在高雄的背上往上爬,這個才是「恁爸」的心態,驕傲的是韓國瑜啊!

「媽媽從來不是驕傲的代名詞!」管碧玲16日在臉書上表示,韓國瑜空降到高雄,不知道「花媽」這個匿稱是高雄人自然而然喊出來的;蔡英文15日說的媽媽心情,也是因為花媽這個匿稱延伸而來的。總統描述的是媽媽愛孩子,照顧孩子,無怨無悔的情懷,韓國瑜卻故意扭曲。

管碧玲提到,媽媽從來不是驕傲的代名詞,韓國瑜怎麼轉都轉不過去吧?因此只好扭曲成「爸爸」,這樣才勉強和驕傲連得起來,「但是,明明是花媽,怎麼變成爸爸?韓國瑜這個回應,扭曲得太誇張了啦!」其實韓國瑜踩在高雄的背上往上爬,拿到手就準備落跑選總統,這個才是「恁爸」的心態,驕傲的是韓國瑜啊!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