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家軍最強菜販林佳新挑戰蔡其昌? 中市黨部:下周揭曉

▲林佳新拜會中市黨部,是否能順利參選立委,下周公布。(圖/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提供)

▲韓家軍最強菜販林佳新(右)拜會主委顏文正。(圖/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國民黨在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遲遲推不出人選挑戰現任立委蔡其昌,被稱為韓家軍最強菜販的林佳新,16日拜會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,強烈表達參選意願,顏說,林務農出身,和韓國瑜家人有交情,日前陪韓到台中拜廟時,也得到紅黑派大力支持,他會循提名程序往上報,預計下周三中常會就會揭曉。

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(大甲、大安、外埔、梧棲和清水)現任立委是民進黨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國民黨在台中8個選區的人選,幾乎都已經確定,這一選區原本徵召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,但張後來以家庭因素為由婉拒,如今又傳出林佳新要跳出來參選。

林佳新今天到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拜會主委顏文正,兩人相談甚歡,顏文正表示,林佳新一直都在雲林西螺種菜、賣菜,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其妻子李佳芬都很熟,深得韓家人信任,因此被喻為韓家軍五虎將之一,他還說,林一周有4、5天都在台中和農民在一起,有時還會教導農民如何種菜。

顏文正說,他得知林佳新才37歲時,嚇了一大跳,從外表看來應該不止,可見長年在農地工作,風吹日曬,真正懂得基層民眾心聲,和韓國瑜一樣,都是最接地氣的參選人,此外,林日前陪同韓國瑜到海線參拜時,也得到紅、黑派大老張清堂、顏清標和鼓勵和支持,加上韓流效應,林有一搏的機會。

蔡其昌辦公室發言人蔡克斯表示,國民黨參選人一變再變,甚至都到最後一刻才遷戶籍,這對海線鄉親相當不尊重,相信鄉親自有公評,蔡其昌把「自己」當成對手,一步一腳印、腳踏實地,才能爭取鄉親認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