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慷仁戴墨鏡、留鬍子「99%神複製」龜仙人 網笑:原來要拍七龍珠2.0!

2019年09月16日 16:30

記者蔡芸禛/綜合報導

吳慷仁2016年憑《一把青》獲得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,2019年又以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入圍金鐘54戲劇節目男主角獎,對於演戲他總是盡心盡力做到最好,把自己的外貌與心境都調適到最接近角色的樣貌,而近期為了新戲角色暴瘦又曬黑,他在臉書發了1張自拍照,理著1顆小平頭再戴上墨鏡竟意外撞臉七龍珠裡的角色「龜仙人」。

▲吳慷仁撞臉龜仙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慷仁Kang Ren Wu)

▲吳慷仁撞臉龜仙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慷仁Kang Ren Wu)

吳慷仁為戲暴瘦到64公斤,近日在臉書上上傳一張自拍照,照片中他身穿白色T-shirt,戴一副橘色外框墨鏡,背著褐色背包,頂一顆平頭加上一些鬍渣,造型神似七龍珠裡的角色「龜仙人」。他本人也在貼文中說道:「你們看過七龍珠嗎....有像吧?...那個誰...我只差一個殼而已...龜~派~氣~功~~~~~~~哈哈哈~嚇到自己~」

貼文一出引起了網友熱烈地回覆,「好像喔,所以慷仁減肥為了拍七龍珠2.0」、「就差一件白色的吊嘎」、「真的蠻像的」,還有有哏的網友在底下留言說道:「武天老師,前面女孩內褲掉了。」竟釣出吳慷仁親自回覆:「我已收集。」有趣的互動讓大家笑翻。

▲吳慷仁回覆網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慷仁Kang Ren Wu)

▲吳慷仁回覆網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慷仁Kang Ren Wu)

除此之外,這5年來沒有經紀人,找他只能靠Email或打手機,參加大型頒獎典禮,都是自己上門找品牌贊助,「我通常會在車上換衣服,之後去慶功宴,這還是演員該做的事情。」這次以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人權律師王赦一角入圍視帝,他坦言,對得獎沒有信心,但賣關子說會做一件勁爆的事,現在還不能透露。

▲吳慷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慷仁Kang Ren Wu)

▲吳慷仁的演技獲得大家肯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慷仁Kang Ren Wu)
 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