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晏霈新戲體驗熱氣球嗨翻 許仁杰首集竟慘遭「換角」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蘇晏霈、許仁杰為了民視備檔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到台東拍攝乘坐熱氣球開場戲,動員百位臨演、包含空拍機超過6機,耗資百萬,場面浩大,原本要擔任熱氣球操作員的許仁杰竟遇到臨時換角!

▲▼ 《多情城市》蘇晏霈搭熱氣球           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《多情城市》右起蘇晏霈、王燦、許仁杰搭熱氣球 。(圖/民視提供)

熱愛戶外活動的蘇晏霈一聽到可以搭熱氣球興奮不已,甚至笑說要多NG幾次,就可以多搭幾遍,本來以為會緊張,但真的飛上天空後興奮大於緊張,完全忘記有攝影機在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《多情城市》蘇晏霈搭熱氣球           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三人到度假村拍攝心情很好。(圖/民視提供)

而原本在劇中擔任熱氣球操作員的許仁杰,在教練考量熱氣球飛行的重量平衡下被捨棄,改由教練戴布偶頭套上陣。許仁杰說本來被取代還沒有感覺,但看到蘇晏霈在熱氣球上飛走的時候,真的非常心酸。

視備檔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述說在台灣九份、金瓜石早期的發展 ,三個拜把兄弟如何赤手空拳打天下,藉由上一代的愛情故事串連兩代之間共同的情感與記憶,深度探索兩代之間的價值觀差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