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色昏暗小客車未注意機車衝出 2騎士遭撞噴飛10多米送醫 

▲路口監視器顯示出謝、朱2人騎車要穿越馬路時,不慎被對向直行的小客車撞個正著,2人噴飛10多米遠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路口監視器顯示,謝、朱2人騎車要穿越馬路時,不慎被對向直行的小客車撞個正著,2人噴飛10多米遠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市國華路與福星街口,15日深夜發生小客車撞上機車的車禍事件,1輛由朱姓騎士載著謝姓友人,騎車剛從巷子出來,準備穿越國華路時,不慎遭對向直行的傅姓男子(20歲)所駕駛的小客車攔腰撞上,機車上2人被撞飛滑行10餘米,朱姓騎士傷勢較重,所幸送醫後暫無大礙。

苗栗縣消防局指出,15日晚間10時許接獲通報,稱苗栗市國華路與福星街口,發生小客車與機車的碰撞事故,2人倒臥地上好像傷勢嚴重;等到救護人員抵達時,後座謝姓男子已恢復意識,但另一位朱姓騎士因衝撞力道較大,撞擊後滑行10多米,四肢受創,經初步包紮後送醫救治。

▲騎車的朱姓男子因衝擊力道大,傷勢也較嚴重,救護人員趕緊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騎車的朱姓男子因衝擊力道大,傷勢也較嚴重,救護人員趕緊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警方表示,傅男開車行經國華路時,因天色忽暗,馬路上車又不多,所以沒有注意從旁邊冒出的一輛機車,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煞車,才會攔腰撞上,又因為衝擊力大,整輛機車零件四散,連排氣管整支都被撞飛到分隔島上,所幸朱、謝2男送往苗栗醫院急救後,檢查為頭部、胸部和四肢多處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也對3人施以酒測,皆無酒駕行為,詳細原因正由警方釐清當中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