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「綁雙馬尾」西門町逛街吃飯!遭店員背後猛酸:都幾歲了 她氣炸發文

▲▼   雙馬尾示意圖          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突發中心攝)

▲原PO綁雙馬尾卻遭到路人諷刺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突發中心攝)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要綁什麼頭髮、用什麼造型,都是個人自由,隨意批評別人的穿著打扮,未免有些太誇張了吧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和朋友去西門町卻聽到有路人攻擊她的髮型,讓她感到相當傻眼。

原PO表示,「昨天跟朋友在西門町,聽到有人說:「幾歲了,還綁什麼雙馬尾!」對方惡意的批評聽在原PO耳裡,感到相當不舒服,讓她氣得表示,「我覺得言論自由,不代表可以人身攻擊,所以禮貌真的很重要。」此外,原PO也表示,自己當時正在喝湯,就突然聽到背後的店員出言酸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自己喜歡就好」、「那些人肯定不知道雙馬尾的好」、「接回他...這麼大年紀了還這麼沒禮貌沒教養」、「我年過40,照綁!」此外,也有苦主表示,「我也常常被罵幾歲了還看卡通,就沒人幫我說話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遭恩客用腿壓制...酒店妹「被逼壞壞」胸全是抓痕哭求:放過我 事後竟被革職

影/整理釋迦「摸到一條長軟軟」!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:就差幾秒

才剛和前妻再婚!他又帶新歡「摩鐵壞壞」拍激戰衝刺片 小三傻眼:我不知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