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救犬兄妹檔退役開放認養 合照消防正妹讓網友歪樓了

▲▼新北市搜救犬兄妹檔退役開放認養。(圖/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)

▲新北市搜救犬兄妹檔退役開放認養。(圖/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光榮退役!新北市消防局一對搜救犬兄妹檔「Chino」及「Mumu」犬齡達到退役標準,新北市消防局為了讓牠們有快樂的退休生活,在臉書官方粉絲團上PO出特搜消防正妹與兩隻毛孩的合照,尋求「願意照顧我們的毛孩子英雄的朋友們」認養。

新北市消防局表示,Chino(7歲半男孩)及Mumu(7歲半女孩)屬於比利時狼犬及德國狼犬混種,個性溫和不會過度敏感,皆是瓦礫搜救犬B級,健康狀態非常良好,且受過專業的訓練,皆通過IRO瓦礫搜救犬高級評量,參加過許多山難及救助任務,是非常優秀的犬隻,搜救技能廣獲肯定。

而Chino跟Mumu兄妹還曾參與過台南級花蓮震災救援,並成功標定過受困人員位置,如有民眾想要認養,需填寫文件後以紙本或電子郵件寄送,申請至9/30日截止,將依居住環境及相關配套等綜合考量排定優先順序;領養的飼主除了飼養的空間要比較大,可以給牠們活動外,也要有時間陪牠們運動,不論是散步跑步都可以。

網友們看到後表示,「謝謝兩位寶貝」、「祝福英雄寶貝們可以找到幸福的家」、「可以認養中間的美女嗎?」、「如果我沒記錯的話Chino有上過去年的消防月曆」、「完了我只看到美女」、「希望能一起被認養」。

▼搜救犬MUMU性格溫和。(圖/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)

▲▼新北市搜救犬兄妹檔退役開放認養。(圖/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)

▼CHINO個性沉穩仔細不躁進。(圖/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)

▲▼新北市搜救犬兄妹檔退役開放認養。(圖/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