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深夜叫麥當勞!外送員1個塑膠袋「打包她的心」:太欠吃了 網嗨求後續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在深夜被這樣貼心對待真的很暖耶!一名女網友半夜叫消夜外送,然而她明明沒有買塑膠袋,外送員卻自備了一個給她,讓她更方便取餐。原PO對此感到非常滿意,網友們也都暴動表示「很有人情味」、「你該吃的是外送員」。

▲▼    外送員自備塑膠袋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外送員貼心幫客人準備塑膠袋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除了太欠吃...又太貼心了啦!過份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日前半夜肚子餓,心想就叫離家最近的麥當勞外送來吃,訂好之後便滿心期待地等待食物的到來。

隨後原PO聽到樓下摩托車的聲音後,便蹦蹦跳跳跑下樓,一開門只見外送員提了一個塑膠袋,裡面有她的食物,不過這讓她相當納悶,滿臉問號地問「我沒有買袋子啊!」沒想到對方卻表示,只要是他外送的,他一律都會附上袋子,讓客人比較好拿。外送員暖舉也讓原PO直呼不可思議,「太貼心了啦!這樣我每天都很想叫麥當勞欸!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超期待2人是否有後續發展,「貼心的是人,妳應該吃他,不是吃麥當勞」、「美女才有的待遇」、「他是不是看名字才決定要不要給袋子」、「以後外送送籃子是不是就一拜天地了」、「很有人情味欸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為,外送員其實也是方便自己送餐,此外如果原PO有習慣自備環保袋會更好,「環保團體表示...」、「這麼浪費的外送員我不行喔」、「你誤會了,他是海龜,這種東西他很多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