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殺父親、脅持家人!美少年「假報警」亂給地址 員警擊斃28歲無辜男

▲▼警察,員警,警車,案發現場,兇案,逮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少年假報警,害警方槍殺無辜男子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俄州(Ohio)一名19歲少年凱西維納(Casey Viner)聯合一起玩遊戲的隊友,向警方打了一通惡作劇電話(swatting),聲稱自己殺了父親、脅持家人當人質,卻給出錯誤地址,讓警方槍殺了一名無辜男子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凱西維納與巴利斯(Tyler Barriss)在一場遊戲中,與另一名玩家謝恩(Shane Gaskill)發生爭執,遊戲結束後,2人合謀要來打一通假報警的惡作劇電話,並將過錯推給謝恩。

於是,巴利斯打電話告訴警方,自己開槍殺死了一名有2個孩子的父親,並脅持了剩下的家人,接著將「他所認為的」謝恩住家地址告訴警方。警方很快趕到現場,當場擊斃在家中的28歲男子芬奇(Finch),絲毫沒有察覺芬奇與這場遊戲紛爭毫無關係,無辜身亡。

警方了解事實後聲稱,芬奇當下將手移向腰部,才會引起員警懷疑開槍。最後,巴利斯被警方逮捕,並判刑入獄20年;凱西維納則涉嫌妨礙司法公正,未來將被禁止玩遊戲2年。

律師史蒂芬(Stephen McAllister)表示,考慮到當下情況,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涉案員警的行為不合理,因此員警們並沒有遭到指控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