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髮警被罰站路口連續3週? 西螺警分局:非懲罰!今天他排休

▲西螺警分局被民眾爆料員警連續3周值勤站哨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西螺警分局吳厝派出所被民眾爆料員警連續3周值勤站哨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雲林報導

西螺警分局吳厝派出所被爆有名白髮蒼蒼周姓員警連續3周從早晨值勤站崗到晚上8點,連中秋假期也沒有休假,看到的民眾都說,這名員警難不成是被上級懲處?這未免也太過分了!分局跳出來澄清說,周員沒有被處罰,不是啦!是因為中正橋路口常出車禍,才會派員站哨維護用路人安全,周員「今天有排休假了」。

6月間六龜警分局桃源分駐所張姓警員,在宿舍飲酒後想買消夜,竟駕駛巡邏車外出,自撞山壁,事後張員遭記兩大過免職,陪飲和值班警員都連坐處分。7月間,苓雅分局民權所潘姓巡佐,輪休回去屏東,和朋友飲酒後騎車自摔,員警連續涉及酒駕,讓高雄市警局決定祭出全國最嚴格懲處。只要發生酒駕的員警,每天編排8小時站在大馬路作為懲處,就是中秋節連續假期也不例外,難道雲林縣警局西螺警分局也這樣做?

▲西螺警分局被民眾爆料員警連續3周值勤站哨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西螺警分局澄清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雲林西螺警分局一組組長許才良對此表示,真的誤會大了!周警從警17年,47歲還是中壯年,平日工作盡責, 8月份才從北港警分局奉調到西螺警分局吳厝派出所服務,近日因為中正橋路口施工,交通大打結,車禍頻傳,才加派警力駐點站崗,絕對沒有外傳處罰一事。

許才良說,周警除了站哨外,還得到銀行金融機構、超商巡簽、執勤時間從早上9時至12時,午休2小時,下午再排4小時,中間再安排其他員警,並不是讓周員從早上站到晚上,今天周警排休假,還是得安排其他員警到場。西螺警方也強調,尤其最近天氣炎熱,也有提醒站哨的警員務必補充水分,站在交通路口也要注意自身安全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其他新聞】

彰化女三寶闖紅燈遭「撞飛斷腿」 網怒:趕時間想找佛祖!

要發財了!草屯土地公廟金爐內驚見一窩蛇蛋 孵出7條台灣第一紅斑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