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印地安人逆轉雙城張育成沒出賽 續拚外卡進季後賽

▲▼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印地安人與美聯中區龍頭雙城16日(台灣時間)進行系列賽最後一戰,印地安人以7比5逆轉勝,張育成沒有出賽,雖然從2敗中扳回一勝,但雙重賽的分區封王機會仍然很小,不過還保有拼外卡的希望。

印地安人1局下先取得2分,但之後雙城在3局上的一發全壘打及6局上追加2轟,陷入2比4落後,印地安人6局上利用對方守備失誤得1分,再由裴瑞茲(Roberto Perez)轟出3分打點逆轉彈奠定勝基,拿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印地安人此戰未讓張育成排上先發,也沒有替補上陣,他在前一天的雙重賽4打數皆熄火,前輩林德(Francisco Lindor)還在他被換代打提前退場時提點他。不過此戰的先發三壘手佛雷賀提(Ryan Flaherty)也沒有建樹,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1K。

根據《FanGraphs》網站分析,印地安人在前一天雙重賽都沒搶下勝利的情況下,與雙城勝差拉開至5.5場,封王機率瞬間從45.7%降至25.2%。不過好消息是,光芒輸給天使之後,印地安人進擊季後賽露出曙光,外卡排名距離第二名的光芒只有1.5場勝差,只要這禮拜把戰績提升,還有機會進季後賽。

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表示,我希望球員們明天好好休息,這是他們應得的,然後我們會看看能否在這禮拜擊敗底特律老虎,這是最好的方式,同時我也希望一些球隊能輸球,但無法控制他們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張育成印地安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