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打三搭捷運「塞奶親餵最小的」 三寶媽:有錯嗎?妳的眼神很不舒服

▲許多媽媽都會親餵母乳。(示意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許多媽媽會親餵。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姜國輝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媽媽「一打三」帶三名小孩出門,她在捷運上「親餵」,結果卻被異樣眼光看待,讓她直呼「所以我應該放任讓她大哭?」對此,有網友說,「親餵很偉大,無需旁人眼光與多嘴」;還有媽媽分享自己的親餵經驗,「還是有有水準的人存在!」

當事人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「在捷運上,最小的因為想睡覺而哭鬧,我也只能抱起來塞奶讓她睡,親餵有錯嗎?我不知道妳看我的意思是什麼,但那樣的眼神真的非常不舒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「對,我忘記帶個外套遮一下是我不對,但……我也盡量哺乳衣遮著了,所以我應該放任讓她大哭?」根據她貼出的照片,她帶了三名小孩出門,最小的還坐在嬰兒車內,另兩寶可以走路。

▼有網友感嘆,「孩子哭鬧被白眼,餵奶安撫也被GGYY。」(圖/達志/示意照)

媽媽,嬰兒,哺乳,餵奶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對此,其他媽媽力挺,「親餵沒錯啊!哺乳年資將近7年的我,以前都是小孩想喝就走到哪餵到哪呀!有哺乳衣+揹巾」、「版媽一打三超偉大,外人的酸言酸語就滑過吧。我也曾在吃飯時親餵,有用哺乳巾,路人還是一直側目,令人非常不舒服。」

一名媽媽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餵奶很正常,餵吧!我N年前在台鐵上餵小兒,對面有男士剛好看到,對我微笑一下馬上轉頭,還是有有水準的人存在。」還有人留言,「孩子哭鬧被白眼,餵奶安撫也被GGYY,辛苦媽媽們了。ps哺乳巾底下超悶的,夏天時就算有空調還是會爆汗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