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韓大將「北漂媽媽」狠酸韓國瑜:你走鐘了!臉書遭灌爆 435字駁斥:沒倒戈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在2018九合一大選的挺韓大將「北漂媽媽」潘金英,日前上節目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,到現在北漂的孩子沒回來,結果他卻要去北漂選總統了,甚至直言,「他沒有把高雄市民放在心上」、「走鐘了」,因此遭韓粉灌爆洗版,但她15日又在臉書發文澄清,「請勿再用倒戈這倆字做標題来形容北漂媽媽,請問我倒向那個陣營了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北漂媽媽臉書、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北漂媽媽澄清自己沒有倒戈。(圖/翻攝北漂媽媽臉書、記者唐詠絮攝)

北漂媽媽潘金英在臉書表示,「我在這裡呼籲,偏綠的媒體朋友,請勿再用倒戈這倆字做標題来形容北漂媽媽,請問我倒向那個陣營了?倒向民進黨,國民黨,民眾黨,或者是其他政黨?再次重申我只支持能為中華民國帶來國富民強,讓台灣下一代有前途的領導人,選賢舉能,不被意識型態,不被藍綠跟謠言所綁架,不改初衷。」

另外,她也表示,「因這陣子對韓市長的發言及他對高雄市政上的不夠用心,辜負89萬高雄市民對他的期待,發出聲音請韓市長正視高雄人的心聲,只想表達自已的淺見,可到目前為止北漂媽媽有公開正式要挺那一個人那一個政黨嗎!?就算日後有是叫倒戈嗎!文化人遣詞用字是否應該更具修養才對。」

潘金英也強調,民主國家最可貴的就是,人民享有自主權利以及尊重他人的選擇權,應該容納不同聲音,並給予尊重而非攻擊。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