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淋雨牽Grace合拍廣告洗白GG了! 網怒罵「噁心」影片下架消失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阿翔(陳秉立)6月爆出與謝忻的不倫戀,目前回到工作崗位,跟老婆Grace近期還一起拍攝了風衣廣告,劇情借用Grace在偷吃風波後一句「換我為你撐傘」當內容,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評論,甚至被兩性專家痛批「違反人性」,而這支影片現在也消失,疑似是遭到下架。

事實上,這支廣告片除了是替風衣代言外,也會捐出收益的10萬元給公益團體,但內容被批太過矯情、銅臭味太重,反而遭到網友群起砲轟,兩性專家御姊愛也直言:「想要感人真是太違反人性!」欣西亞也表示:「僅存的愛確實能令人勇敢,但被這麼一呈現,愛為名便充滿了不堪,既然充滿不堪,誰還會用心珍惜?」

▲阿翔與老婆合體拍廣告。(圖/翻攝臉書/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)

▲阿翔與老婆合體拍廣告。(圖/翻攝臉書/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引起如此大的抨擊,廣告商似乎也想滅火,目前這支廣告在臉書上已看不到,外傳就連YouTube也被下架,而風衣的網站也看不到阿翔夫妻代言的照片,可說是「洗白失敗」,對此,經紀公司回應:「客戶的youtube根本沒有上架該影片,何來被下架之說。影片只有在Facebook上傳,客戶因行銷策略調整,自主下架。」

在廣告中,阿翔和Grace站在雨中,穿著一黑一白的雨衣,阿翔唱著:「從現在我不會再逃避,從心喚起,埋葬我心底的血液。」Grace則是:「沉住氣,我的心不會再移,屏息不再移,慢慢朝我的夢想前進。」接著Grace替他戴上帽子遮雨,完全重現Grace當時要原諒阿翔的台詞場景。

▲阿翔、Grace合體拍廣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▲阿翔、Grace合體拍廣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
►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