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休4天忍腰痛打拚!未婚尪「一日只花85元餐錢」她超心疼 網讚爆好男人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,約會,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「假抱怨真炫耀」未婚夫,讓網友直呼好男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有這種另一半,讓網友都直呼「這個老公值得!」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未婚夫為了跟她結婚,一個月只休4天,連休假日都跑去賺外快,平常更是省吃儉用,讓原PO忍不住揪心,「都不對自己好一點。」而且工作讓未婚夫常常腰就不舒服,她看了心疼卻又幫不上忙,「希望我未婚夫對自己好一點,累了就休息。」

「我要爆怨我未婚夫」,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未婚夫為了要跟她結婚,除了拚命工作還省吃儉用,「早餐只花了35元、午餐50元以內,晚餐如果家裡沒有煮,他就有餅乾吃餅乾」,如果吃好一點,可能就是速食,而且對未婚夫來說已經是奢侈大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附上未婚夫累到躺在椅子上睡著的照片,直呼要抱怨男方,「都不對自己好一點,這個工作讓他三不五時腰就不舒服,我看了心疼卻又幫不上忙」,最後隔空喊話未婚夫,希望男方對自己好一點、累了就休息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未婚夫累到在椅子上睡著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就有網友擔心兩人生活很辛苦,女網友事後則更新兩人交往狀況,直說這篇是「#假爆怨真炫耀」「我個人有在工作,只是工作薪資就是一般基本薪資,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跟他去登記結婚就好了,但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」,因為家裡長輩的關係,未婚夫才會比較辛苦。

原PO也說,她休假的話都會去男方住處幫忙處理家事,「當然,生活用品、吃的、他捨不得買的東西都是我買」,並說很感謝網友的各種意見,「看完之後,我一定會更珍惜他,不管他生病、受傷、死亡,我都會陪伴在他身邊,謝謝各位的祝福。」

女網友還說,男方腰痛的時候她幫不上忙,「他腰痛腰痠不舒服的時候我幫不上忙,連按摩也無法舒緩……椅子是為了讓他打電動舒服一點買給他的,他這一生最快樂最放鬆的時候就是打電動了,所以當他在打電動的時候,我都是在他背後默默滑手機的人。」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,「看了好感動」、「愛情的力量真偉大」、「選對男人很幸福」、「好好珍惜為家付出的男人」、「這種男人不多了」、「恭喜得到一個好老公,要幸福喲」、「很有責任感的人!值得嫁」、「有妳這樣的鼓勵,妳的男人會更用心」、「有一種未婚夫叫別人的未婚夫。」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