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明錤:iPhone 11預購優於預期 上調iPhone 11系列出貨量預估至7000萬-7500萬支

▲▼iPhone 11、iPhone 11 Pro、iPhone 11 Pro Max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 Pro Max的玻璃背蓋採用霧面處理方式,看起來更有質感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陳心怡/綜合報導

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報告中指出,iPhone 11首個週末預購優於預期,第四季產業鏈可望穩定成長,並上調iPhone 11系列出貨量至7000萬-7500萬支 。

郭明錤指出,新色需求明顯較強,iPhone 11 Pro的暗夜綠色、iPhone 11的綠色與紫色,發貨日期均約需2-3週或更長,其他顏色平均發貨時間則在10天以內。但目前暗夜綠色的玻璃背蓋有生產問題,這也可能延後發貨時間。

郭明錤分析,高單價iPhone 11 Pro在美國市場需求高,相較之下,iPhone 11在美國市場需求乏善可陳。

相反地,iPhone 11在中國大陸市場需求較美國強勁,郭明錤認為對iPhone 6、iPhone 6S、iPhone 7使用者而言,iPhone 11是個好的更換選擇。

郭明錤認為,iPhone 11此次推出的價格,有望在面對華為強力競爭下,逐漸增加上調市佔率,出貨量從先前估計的6500萬-7000萬支上調至7000萬-7500萬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